仟吉让文物“活起来”打造可以吃的“国宝”糕点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5月21日,仟吉推出“寻味武汉传奇梦”主题产品。2000年至今,仟吉一直致力于传播家乡文化和味道。《国家宝藏》节目的播出,让湖北省博物馆的三件国宝进入更多人的视野。仟吉联合湖北省博物馆、湖北工业大学艺术学院,以湖北省博物馆的“国宝”文物——勾践剑作为灵感元素,集合高校设计智慧,取菱星、依绊、心圆、和鸣四个关键点进行整合创新,推出三款可以吃的“国宝”糕点:王者传奇——曲奇糕点、柿柿圆满——中式点心和寻寻秘密——巧克力。这三款产品即是代表荆楚文化和武汉特色的美味名片,也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让你获得寻宝的快乐。
    据悉,此三款新品将于近期上市,以后广大市民有望在参观湖北省博物馆的国宝的同时也能吃上“国宝”糕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