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楼顶管网破裂 楼下住户遭殃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黄士峰)楼顶供水管破裂,水顺着外墙流下,楼下两住户家中成了“水帘洞”。昨日,家住江岸区球场街铁路宿舍的彭女士反映,为了避免渗水的情况加重,她曾想过关闭水阀,但这样一来其他住户家中就会停水,她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彭女士住在3栋9楼,她告诉记者,17日中午楼顶的水管就开始漏水了。当时,她正在厨房内做饭,隐约听到客厅传来滴滴答答的水声,她赶紧跑到客厅查看,发现客厅一整面墙都被打湿了,地砖上也有大面积水渍。
    昨日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彭女士家的客厅看到,水顺着客厅天花板往下滴,地砖上放着几个面盆和水桶,面盆内已经接了大半盆水。“每天至少要倒掉6盆水。”彭女士说,由于漏水量太大,8楼的住户也遭了殃,此前他和8楼住户曾商量,直接将水阀关闭,但这样一来其他住户都将停水,他们只能干着急。
    昨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武汉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此前他们已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破裂的水管是直接通向彭女士家中的,且该管道部分埋在墙壁内,需住户将墙壁敲开后,才能更换水管。由于最近几天都在下雨,等到天气放晴时,他们将联系住户进行维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