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国标致“雄狮”现身武汉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在武汉天天能看到这个狮标,却没想到这是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第二个制造汽车的品牌。”前晚,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上,不少江城市民参观完展览后感叹。
    前晚,一头“雄狮”现身武汉M+广场(如图)。这个长7米,高2.5米的雄狮雕塑,由标致的设计师设计,成为标致品牌的全新形象大使。其更大号的雕塑,曾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记者了解到,标致品牌诞生在 1810年的法国,最初是做咖啡磨和胡椒研磨器;1840年,第一次使用狮子的形象作为标识;1889年,标致生产了自己第一辆三轮蒸汽动力汽车,是汽车工业史上第二个制造汽车的品牌。如今,拥有208年品牌历史和129年造车经验的标致汽车,它的产品已经行驶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在中国有255万狮粉。“虽然身边很多人开,但我真没想到它的品牌文化这么深。”现场参观的武汉市民张拓说。
    除了深厚的汽车文化,其设计之美也打动了江城市民。现场展出了标致首款概念车EXALT,让在场市民纷纷合影。据悉,这款概念车的未来设计理念将在量产车上逐步应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