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城管邀您穿越风情汉江湾
2018-05-2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赵志宏李静)“小手拉大手,环保向前走。”武汉市城管委与楚天都市报联合举办的“百万市民接力城管·牵手穿越最美武汉”大型年度公益活动,第八站将于5月27日走进硚口区,穿越风情汉江湾体育公园。今日起,接受市民及家庭报名(登记姓名、身份证号,便赠送保险)。
    本站活动由硚口区城管委和硚口区妇联承办。启动仪式于27日(本周日)上午9时,在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古田桥下)举行。市民可乘坐公交523路、615路、46路、轨道1号线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穿越线路为:古田桥下(主会场起点)-汉江湾绿道-古田三路体育公园(终点),全长1.6公里。
    启动仪式现场,全国首个垃圾分类吉祥物将与市民见面。现场抢答生活垃圾分类问题,有精美奖品。
    参与活动的市民,可领取特制的精美手绘活动地图一份(曾经领取过的,不用重复领取)。到达终点后,将获得印有吉祥物的公交卡一张(已充值10元)。
    请市民注意,每参加一站徒步活动,记得拿地图在终点处盖上一枚活动印章。地图上所集印章达到一定数量的市民,还将获得最高价值4000元的奖品。楚天都市报报名咨询电话:(027)88567198。
    今年1月19日,武汉全面启动垃圾分类。武汉城管联合楚天都市报、新浪湖北,先后开展了“垃圾分类公益大使”“垃圾分类荣耀家庭”“垃圾分类口号征集与评选”等活动。目前,“万元征集垃圾分类荣耀家庭”活动的网上报名已经截止,进入网下报名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