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生在汉读中职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通讯员姚哲)来自韩国的留学生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初中毕业放弃读普高机会,选择一所中职学校学技能……近日,在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技能节”美术展示上,来自韩国的留学生金圣现的作品——《光华门》装饰画,从60余件作品里脱颖而出,成为美术展的20余件展品之一。
    金圣现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的父母都在武汉工作,他从小学起就在武汉就读,去年初中毕业后因为喜欢画画,想学一些与美术专业相关的技能,就选了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的美术设计专业。“在职校读了大半年,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好,相处得非常融洽。”据了解,金圣现学习进步很大,如今专业成绩在班上位列前几名。
    记者采访金圣现时,他非常懂礼貌,主动向老师问候、鞠躬。临走道别时,也不忘向老师鞠躬。“这名韩国留学生非常懂礼貌,讲礼仪。做起事来一板一眼,严格按规则来。”2017美术设计班胡银华老师说。“平时,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看课外书、看电影。”金圣现表示,他的梦想是扎实学好美术技能,将来能回到韩国从事动漫行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