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汽修工打着公司名义接私活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武汉市洪山区居民任先生反映,他将自己的一辆北汽幻速小车交给曾经相熟的原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黄某维修,没想到维修之后仍然有故障。事后感觉不对,一查竟发现这家公司已经停业几个月,黄某仍打着公司的名义在外接活。任先生给黄某打了多个电话,黄某拒绝接听,感觉受了欺骗。
    任先生介绍,2016年,他在汉口竹叶山购买了一辆北汽幻速小车。因为方便,就在洪山区乔木湾江南汽车交易市场内的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近保养维修。从第一次到这家店开始,都是工作人员黄某负责做维保。因为一直没有出过什么问题,就非常相信黄某。
    今年5月15日,车子到了需要保养的时间。同时,他发现车子的车载电脑系统有问题,就联系黄某。黄某说公司搬到汉阳去了,为了让他少跑路,就将他的车弄到朋友的店维修。检查后称是传感器有问题,需要更换,整个维修都是黄某在操作。但是没过几天,任先生发现车子同一部位再次出现故障。这次,黄某称不用将车开到店里,可以携带设备上门维修。他感觉情况不对,简单调查才发现,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几个月前就已经停止营业,正在做资产清算工作。
    黄某提供给任先生的名片显示,他是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顾问。记者电话联系上黄某,他称有事情请与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也可以走法律途径。对于他什么时候离职,是否打着公司名义在外接私活,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均没有直接回答记者提问。
    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尹先生表示,公司今年2月已经停止对外营业,早就没接维修保养的业务。黄某以前确实是公司员工,但是公司停业后已经与他解除合同,也没有拖欠工资。任先生与他联系过,现在明显是黄某假借公司名义,自己私下对任先生的机动车进行维修和保养。前日,公司已经让人通知黄某不要再假借公司名义接私活,否则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
    洪山区张家湾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证实,武汉源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确实已经没有经营。对于黄某此举,建议市民采取法律措施维权。同时,建议市民到正规的汽车修理店,进行车辆维修和保养。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邹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