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森家园”上线 捐款添绿江城
2018-05-23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刘爱 赵琴)昨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绿化基金会、武汉市政府在汉宣布:“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网络参与项目“武汉众森家园”正式上线。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将尽责形式拓展为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和其他形式等8类55种。也就是说,捐资捐物也是义务植树尽责形式之一。
    市民关注中国绿化基金会公众号“全民义务植树”,点击“网络参与”,选择武汉市“众森家园项目”即可捐赠。
    昨日,活动现场收到捐赠款239.6万元。“每一笔捐款都透明公开,其使用途径网上可查询。”就大家关心的捐款如何监管问题,武汉市绿委办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