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康佳,欢乐+”38周年庆 国美携手康佳为消费者打造欢乐时光
2018-05-24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即日起至 5月 27日,国美与康佳将开启“有康佳,欢乐+”38周年庆活动,届时会为消费者送上精选商品与福利活动。
    国美作为国内知名的零售连锁企业,在“家·生活”战略指引下,与众多电视品牌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子信息企业,改革开放以来,康佳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了电视、白电、手机、生活电器等品质商品,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生活。时值康佳38周年生日,国美携手康佳将与亿万家庭共度这个欢乐时光。
    电视是中国家庭必备的传统家电,随着科技与互联网的发展,电视的智能功能、内容搭载、超级屏幕等,升级的智能电视也成为年轻人的必备“装备”。作为康佳品牌的主打产品,康佳电视以优质的工艺与精细的画质获得消费者好评,“有康佳,欢乐+”38周年庆,将为消费者送上高品质低价精选电视,不断升级的人工智能、声控等功能,震撼的画质与音响,为消费者打造全新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同时,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康佳电视,即可以享受超值折扣优惠。
    38周年庆精选款,超值低价,4K画质,璀璨惊艳,色轮引擎,精细画质,同时搭载易柚智能操作系统的康佳LED50CQ,周年庆国美价:1999元;原价2799元的康佳55英寸4K电视,周年庆国美价:2199元。
    全新上市国美定制康佳LED55GM18,人工智能,随时待命,声控家电,随心掌控,MEMC PRO屏幕更清晰,双收双发,WIFI速度快6倍,哈曼卡顿,震撼听觉,LG 4K IPS屏幕,呈现好莱坞级色彩,还将升级搭载芒果系统,周年庆国美价4999元。“有康佳,欢乐+”38周年庆不仅仅精选品质电视,拥有国美渠道服务助力,将为消费者送上超值电影票、PPTV视频会员季卡、康佳Pad、无线键鼠等精选好礼,与亿万家庭共度欢乐时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