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一女强过车行道打伤女保安
2018-05-24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两男一女出小区时,强行抬升大门车行道栏杆将栏杆弄坏,并将值守女保安员打伤。22日晚10时许,洪山平安路保利中央公馆四期发生这一幕。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11号岗的车辆出口一侧栏杆还是不能自如放下。值守人员吴女士称,被打伤的女同事姓陈,来自孝感,今年31岁,“小区四期进出的门是人车分离,11号岗只供机动车进出,10号门岗供居民步行进出”。
    小区物业安保负责人王先生介绍,前日晚6时30分左右,有非本小区的两男一女进入小区,到晚上9时58分左右要从小区出去。当时当班的陈女士正在11号岗亭值班,告诉他们这里只能走车,劝导3人从10号岗亭出门,但对方不听,强行将车行道的出门栏杆抬起,人从栏杆下穿过,随后栏杆放不下来了。陈女士追撵阻止对方离开,要求赔偿,随后被打。整个过程约3分钟,后来有其他安保人员赶到报警并打120急救电话将陈送医,3人中有人身上带着酒味。
    物业提供的视频中,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在与陈女士沟通时,旁边一名男子用手将栏杆慢慢抬起,白衣女子也伸手帮助抬起栏杆。不久,3人从栏杆下穿过,身后的栏杆无法放下。陈女士从岗亭追出,被推得后退好几米。不久,陈女士被白衣女子推倒在地。视频中,陈女士多次去追击3人,与对方有肢体冲突。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天佑医院病房见到正在打针的陈女士,左侧脸上、脖颈、手背等处都有明显伤痕。她说在这个小区工作约两年,家里还有两个儿子要养。医院医生表示,陈女士除软组织挫伤外还有脑震荡,需要观察治疗。
    目前,洪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