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本报将举办三场大型高招咨询会
2018-06-05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本月24日和25日,楚天都市报将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分别举行三场大型公益高招咨询会。届时,全国各地高校的招生办老师,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6月24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大型综合招生咨询会,参与学校为全国重点本科、一般普通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专。
    6月25日上午,在武汉学院举行综合类招生咨询会,参与学校主要是省内重点本科高校、一般普通本科高校和部分高职高专;同时,当日上午,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职高专咨询会专场,参与学校主要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本科高校、高职高专,尤其是在专科提前批招生的学校。
    三场咨询会均为公益性质,家长和考生可免费参加,与心仪的高校面对面,咨询如何科学报考。
    各大院校和教育机构参 与 报 名 电 话 :0278677777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