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机票等你来抢
2018-06-10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雅君)俄罗斯FIFA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为响应广大球迷的热情,楚天都市报联合蒙牛集团、腾邦旅游湖北分公司,备下丰厚大奖,请你快快来抢。
    此次活动的奖品为8张世界杯门票,以及配套的往返机票和旅游大奖。具体包括:2张四分之一决赛门票(7月7日,萨马拉)+武汉-圣彼得堡往返机票;2张八分之一决赛门票(7月3日,圣彼得堡)+圣彼得堡、莫斯科8日游;2张八分之一决赛门票(7月1日,下洛夫哥罗德)+武汉-圣彼得堡往返机票;2张小组赛门票(6月23日,莫斯科)+圣彼得堡、莫斯科8日游。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栏“足球达人秀”页面报名,晒出你与“足球”相关的照片,可以是你驰骋绿茵场的英姿,可以是你在观赛现场的留影……报名后,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一个专属编码,邀请亲友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回复你的编号,即可完成给你的加油点赞。楚天君将根据点赞数多少,经审核后按顺序确定获奖者。
    快来加入楚天都市报“世界杯-楚天球迷群”QQ群,号码677209811。活动详情、活动进展、获奖名单等都将在群内公布,世界杯期间还将组织系列线下主题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