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区建快递柜占了绿化带
2018-06-10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 刘中灿)修建快递柜方便业主取件,本是一件好事,可由于占用了绿化带,在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江山如画小区三期,遭到不少业主反对。昨日,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解释说,下一步将还原恢复原貌。
    小区业主王女士反映,小区大门附近有一块中心花坛,栽种有花草、林木,绿意盎然。前几天,她发现有人在花坛里施工,拆毁了一部分绿化带,准备修建快递柜。建快递柜也是件好事,但占用了好端端的绿化带,她非常不解。其他业主得知此事后,质疑物业未征求业主意见,就擅自施工破坏绿化带,反对此举。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江山如画三期,看到花坛里有一处约30平方米的空地,刚浇筑了水泥,无人施工。小区一处宣传栏上张贴着一份由小区业委会6月7日发出的通知(如图),内容是针对小区选址安装快递柜一事,有不同意见的业主可到业委会办公室签名,业委会将按照《物业法》做最后决定。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负责人张经理介绍,小区其他几期基本都设有快递柜,三期没有合适位置,此前曾有业主提过安装快递柜的建议,考虑到花坛处竹林里有块空地没有长草,就向业委会提出在此修建快递柜。现在,业主提出反对意见后,他们决定恢复原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