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水务公司发公开信致歉
2018-06-10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金计)武汉市洪山区多个小区的自来水从6日傍晚开始突然浑浊异常(本报6月8日A02版曾报道)。经应急处置,约48个小时后受影响的小区才陆续恢复正常供水。昨日,涉事水务公司向市民致歉。
    受影响的小区属于武汉长江现代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的供水范围。昨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事件的具体原因:因欢乐大道、团结大道沿线供水水压偏低,近期公司正派人对这一片区的管网及阀门等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排查。6日下午3时,工作人员发现团结大道与义和路交会处,一供水干管阀门被非法关闭,于是当即打开,随后导致压力波动,管段内的沉积物受到扰动,引起周边部分小区的自来水浑浊。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全面开启了沿线消防栓和管道的阀门,对管网内的浑浊水进行排放,并随时对消防栓、排水阀、监测总表等处进行水质监测。到8日晚,华侨城、东湖城等小区才陆续恢复正常供水。
    昨日,记者在该公司提供的一份“致用户的一封信”上看到该公司向市民致歉:“(本次事件)给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在此深表歉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