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担心绿化带改建成停车场
2018-06-1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江汉区长乐小区业主朱先生反映,小区门前有块绿化带,物业最近开始重新施工,业主们担心会建成停车场。小区物业昨日表示,尊重业主意见,该处将建成一处休闲场所,不会建停车场。
    长乐小区业委会主任朱先生说,小区门前原来是一块绿化带,不过环境脏乱,今年3月,有关部门拆除后准备进行绿化改造,后来经过查询,发现这片区域属于小区公共用地。对于该土地的用途,业委会征求大家的意见,提议建成绿化休闲场所,装一些健身器材和休闲的椅子,不过,小区物业要求建成停车场,遭到很多业主的反对。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长乐小区,小区天时大厦前,有一处长约50米、宽20米的空地,一辆挖机和几名工人正在施工,现场堆放了不少砂石。朱先生向记者出示的江汉区园林局回复给业委会的一封函称,该地块位于主干道一侧,属于公共绿化区域,根据规定,不得用于修建停车场或其他用途。
    小区物业李经理介绍,根据规划,此处属于天时大厦的配套用地,原先规划有停车场,但20多年前没什么车子,就没建停车场,此前的绿化带周边环境脏乱,几家租用大厦的企业为了改善形象,决定出资进行绿化整治,周围用冬青树围起来,中间铺上草坪砖,安装健身器材和桌椅。此前有过建停车位的计划,后来居民反对就取消了,仅建成绿化休闲场所。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黄士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