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雅杯·舞出健康”广场舞大赛圆满举行
2018-06-1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6月11日,武汉天雅中医医院联合天顺园社区3、4、5组团业委会、天顺园南社区居委会等社区,在天顺园社区5组团举行广场舞比赛。本着快乐、自信、团结、健康的宗旨,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诞生了诸多奖项。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的队伍对社区和医院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能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据了解,位于硚口区天顺园小区9组团的武汉天雅中医医院自成立以来,秉承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医疗理念,在周边社区多次举办义诊活动,反响热烈。为了更好地回馈周边社区居民,医院决定免费发放会员卡,领卡即可获得600元大礼包,还可累计积分参加每月的积分换购活动,参加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老会员介绍新会员更可获得神秘大礼。
    武汉天雅中医医院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即日起办理会员卡,还可在医院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三伏贴活动期间,享受额外的优惠和福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