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箱边的守望者”体现仁心大爱
2018-06-12 07:0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媛 刘迅 通讯员王琛高琛琛)危重新生儿的病情就是命令,无论寒暑还是深夜,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的转运团队随时出发,并对小患儿们全力精心救治。连日来,由楚天都市报独家刊发的“温箱边的守望者”系列报道,引起极大社会反响。昨日,武汉市卫计委发文点赞该团队“救死扶伤、仁心大爱”的精神,并拟将在全体医务工作者中广泛学习宣传。
    昨日,武汉市卫计委党委书记朱宏斌发文称:“连日来,楚天都市报对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危重新生儿转运团队的系列报道,突出体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仁心大爱的精神。报道有温度、有深度,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要总结提炼其精神实质,在广大医务工作者中广泛学习宣传,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健康武汉建设。”
    在武汉医疗界,这一组系列报道引发了强烈反响,不少同行也纷纷点赞这群“生命起点的守护者”。武汉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关爱民表示,这群“温箱边的守望者”是该院儿科医生的卓越代表,他们始终不忘“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初心,始终坚守发展儿童健康事业的理想信念,始终自觉把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放在首位。武汉儿童医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他们救死扶伤、仁心大爱的精神,借助主题党日、职工学习等活动,掀起学习“温箱边的守望者”的高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