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恒大“足球小将”武汉赛区激情开战
2018-06-18 07:0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袁佳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属于湖北足球小将们的世界杯也在同步上演。6月16日,2018恒大湖北“足球小将”竞选大赛武汉赛区的比赛在武汉恒大城火热开战。
    华笛足球俱乐部、春苗学校、恒大龙城小学飞虎、恒大龙城小学跃龙等4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挑战,现场高潮迭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激情开战 精彩纷呈

    一声哨响,一片草地,凝聚着小小少年的足球梦想。当天上午,5V5团队比赛首先上演,足球运动的拼搏与协作精神呈现得淋漓尽致。
    绿茵场上,烈日高照,一群不服输的热血少年挥汗如雨,肆意奔跑,接球、传球、带球……动作一气呵成,有着专业足球队员的范儿。每一队都有备而来,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向着冠军发起冲击。随着一个个漂亮的进球,赛场边热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场上的队员们加入更激烈的比拼中。
    经过顽强对决,华笛足球俱乐部队员最终突出重围,赢得了本次初赛的冠军,它将代表武汉赛区参与总决赛的角逐。
    现场前来加油的队员家长看着孩子们在赛场上为荣誉而战,深有感触。他们说,“孩子参与足球小将的比赛,让他明白了迎难而上才能实现梦想的道理,受益匪浅。”

    精湛球技 秀出自我

    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于当天下午进行,多才多艺的小将们轮流上台,各显其技。他们灵活的身姿,精彩炫酷的表演,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引得台下一阵阵掌声。
    据悉,2018恒大湖北足球嘉年华暨“足球小将”竞选大赛自5月25日起拉开序幕,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个人赛冠军可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家——俄罗斯8天7晚豪华家庭3人游,团队赛冠军可获得2018年恒大足校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免费名额,对爱好足球的小将们诱惑力十足。
    作为此次比赛的举办地,武汉恒大城的美好环境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据悉,建面约52-94平方米的恒大城·悦湖公馆正在热销中,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