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禁毒支队长明日接听“市民有约”热线
2018-06-19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冯威张斌)明日10时至11时,本报“市民有约·武汉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举办第五场,以禁毒为主题,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黎明将率队接听热线电话。
    2017年以来,武汉禁毒部门铁腕治毒、取得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突出成绩。数据显示,武汉首次退出全国毒品中转集散关注地区,外流贩毒大降七成,打击战果全国百城排第五名,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同比下降42.9%。
    当天热线活动同时举行警营开放活动,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新近建成的标杆中心戒毒社区,参观“戒毒治疗、心理咨询、帮扶救助、就业安置”一体化帮扶机制,还将现场展示各类主要毒品实物,并邀请市民参加“禁毒VR”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验吸毒后种种可怕的感受。
    如果你想了解关于毒品或禁毒的知识,或者有问题想咨询、求助,或者想举报反映有关线索,欢迎踊跃来电,热线电话:027-84463517。明日9时起,楚天都市报和武汉市公安局新媒体部门将分别通过新浪微博一直播和斗鱼直播间同步现场直播,欢迎观看、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