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民办高校先后招400余名留学生
2018-06-2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通讯员刘明杨)近日,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来武昌理工学院洽谈合作,这是今年该校接待的第12次国外高校来访。近年来,该校大力推行国际化办学战略,先后招收留学生400余人、建成巴黎和大阪校区,并与美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知名高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
    据了解,武昌理工学院是湖北民办高校中首个招收外国留学生的,目前来自俄罗斯、英国、南非、泰国等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正在该校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本科专业。“学校越来越国际范儿,便于我们与留学生交流学习、开阔视野。”该校动画1701班学生杨子迪说。
    此前的2015年,该校曾开湖北高校在国外设立分校区之先河,在日本大阪成立校区,2016年又开设法国巴黎校区。两校区均招收海外学生,开设汉语言文学、东方传统乐器演奏、奢侈品管理等本科专业。“在‘2017年中国民办大学国际化竞争力排行榜’中,我校位居第二,是湖北民办高校中唯一入围榜单20强的。”该校校长助理彭元杰说,请进来还要走出去,学校已派遣千余名学生赴海外深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