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小中考考点 31名考生只考语数
2018-06-21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通讯员叶祝颐)“考场就设在平时上课的教室,很熟悉、很放松。我感觉语文卷做得还可以,数学有点难。”昨日,在武汉市砺志中学考点,该校考生刘昊(化名)说。
    据了解,砺志中学是武汉市最小的中考考点,只有两个考场。31名考生都是该校学生,他们只参加语文、数学两个科目的考试。
    记者探访发现,两个考场都不大,但内部设施堪称“豪华”,有考室、寝室、卫生间、茶水间、活动室、医务室等。考室里安装了中央空调、监控器等,桌椅摆放有序。“虽然只考语文和数学两科,压力没那么大,但还是要好好复习。”刘昊告诉记者。两年前,他因厌学转到砺志中学,这里玩学结合,心情比较轻松。今年中考,他报考了一所中职学校,打算学习烹饪专业,毕业后做厨师。
    武汉市砺志中学是一所专门学校,招收家庭难管、普通学校难教的初中生,现有学生100多人。今年该校共有42名学生参加中考,其中31人在本校参加两科考试,11人回到原来的学校参加全科考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