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网站不合格
2018-06-21 07: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昨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2018年第二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网站16家,抽查合格率为97.5%。
    6月4日至11日,省政府办公厅对全省运行中的798家政府网站中的639家进行抽查, 抽查比例为80%。同时,重点对2018年第一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网站进行复查。
    此次抽查发现,部分网站监管工作力度不够,仍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空白栏目较多”等问题。如“省政府扶贫办门户网站”在“处室及直属单位”频道中存在大量更新不及时栏目,“黄冈市外事侨务局”网因“空白栏目较多”被连续通报。
    抽查还发现,个别网站部分栏目更新不及时,存在“旧文新发”,还有部分政府网站办理网民留言不及时。“潜江教育信息网”超过3个月才办结网民咨询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