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填报第一人”免费指导填志愿
2018-06-23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高考成绩放榜了,考生悬着的心还只能放下来一半,因为知分填志愿又是一道难题。明后两天,本报特邀有“中国志愿填报第一人”之称的专家张才生博士,举办两场志愿填报指导报告会,面对面支招考生及家长。
    24日上午10时,首场报告会将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内桂中路文华公书林2楼报告厅举行,由本报联合新东方武汉学校主办。第二场报告会将在25日10时30分在武汉学院马化腾教学楼2102报告厅举行。两场报告会均为公益性质,考生、家长可免费进场。
    报告会主讲人张才生现为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创新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湖北阳光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他曾连续6年担任湖北省阳光招生咨询答疑负责人,2003年以来指导了成千上万名高中生填报高考志愿,做高考填报志愿报告百余场。
    此外,本报明后两天将联合三所高校,举办三场大型公益高招咨询会,将有约300所国内外高校“摆摊”接受咨询,分别为:6月24日上午,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大型综合招生咨询会;6月25日上午,在武汉学院举行综合类招生咨询会;6月25日上午,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职高专咨询会专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