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携手纪梵希 群光“车库趴”玩转唇色之夜
2018-06-23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灯光闪烁,唇印签名,扑克牌配对,现场热舞,外籍模特穿梭……5月19日晚上,一场潮流炫酷的“车库趴”在群光举办。
    很多人印象中黑暗、无趣的车库,这一晚携手时尚品牌纪梵希变身最IN的派对现场,让众多嘉宾嗨翻天。纪梵希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吕征也亲临派对现场为群光VIP们带来了纪梵希全新一季繁花妆容。
    今年,凭借小羊皮唇膏等诸多热款彩妆在时尚圈杀出重围的纪梵希,本季隆重推出了繁花爱语精品限量彩妆,用吉普赛力量碰撞维多利亚式浪漫,将精品成衣灵感注入高定彩妆,用复古繁花外壳妆点“小羊皮”N315和“明星散粉”N1,想必又将成为彩妆达人们的热门秒杀款。“我们希望能时刻给群光的VIP传递最潮流的生活方式,让商场不仅仅是购买目的地,更是能承载大家吃喝玩乐和时尚生活的平台。”武汉群光店总经理李华欣女士表示,未来群光还将继续举办更多更酷的活动,为武汉人带来摩登生活样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