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道破裂导致路面积水
2018-06-24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下午,汉阳区琴台大道锦绣汉江小区附近,一自来水管道突然破裂,造成琴台大道单向马路积水,目前积水已消退,居民供水将尽快恢复。
    昨日20时4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琴台大道锦绣汉江小区附近的马路和人行道上还是湿的,路面通行正常,路边的井口旁堆着树叶等垃圾。路边有一个工地,上面写着汉江七桥项目。一辆汉阳区水务局排水队的应急车停在附近路边。汉阳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19时许到现场时,发现沿途10多个排水井口都被水流带来的垃圾堵住,立即进行了清理疏通。
    武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证实,昨日19时许赶到时,路面还有大量积水。后来调查发现,是施工方在勘探时,不小心弄破了一根直径300厘米的主供水管道,导致水流到路上。因为需要维修,所以管道阀门关闭,附近居民供水也因此暂时关停。等处理完毕后,将尽快恢复供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