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上午 交管局政委接热线
2018-06-24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张鹏)6月26日(下周二)9:40-11:10,楚天都市报“市民有约·武汉公安支队长热线”系列活动迎来最后一场。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政委张毅将接听热线,号码:(027)85395880,欢迎来电。
    近年来,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不断创新运用最新科技保安全、保畅通,不断推出各项举措严管严治交通违法,在机动车高速增长的情况下,致人伤亡交通事故数量显著下降,城市拥堵排名从2014年的全国第7退至目前的第53。同时,以“网上办”为核心,破解了缴款难、车检难、查询难等“九难”。
    此次热线活动,将听取广大市民对交通管理的看法,找到“痛点”,解决问题。热线进行期间同步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区交通大队,对读者反映的问题“马上办”。同时邀请市民代表参观交管局车管所,感受“网上办”的便捷高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