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孵出”多个百万老总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胡宵寒)“创业要有初恋般的热情,宗教般的信仰!”十堰建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几维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创业企业负责人闫生杰说。
    2012年10月份,刚上大学的他就开始创业,组建了一个50人的团队,售卖各种电子产品。
    2013年,闫生杰开始进军电商市场,2014年的营业流水过百万元,截至目前,他的企业综合营业额达1000万元以上。他的项目也获得了众多专家、投资人的好评,多次参加省市级创新创业赛事获奖,几维科技获天使轮融资估值500万元。
    闫生杰的企业只是汽院众多“百万”企业中的一个,在孵的40多个创业企业中有20%均实现了年营业额破百万大关。
    汽院创业基地办公室主任胡霄寒介绍,该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自2015年建设完成至今,已经孵化创业企业100多家,参与学生500多人。创业项目也由简单的依托电商平台、微商运营进行产品销售发展为结合教师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实体运营,创业团队的组建更加注重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为基础,项目的运营也开启了多平台、多形式、多层级融合的新模式。
    学校在2017年7月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筹管理创新创业工作。设立了30万元的创业种子基金,并不断扩建创新创业导师库、创业教育师资库等,助推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同时成立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汽院大学生创业联盟”,为大学生企业搭建经验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
    基地近几年孵化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效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