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莫名“刷”失五千余元
2018-06-26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曲严)本想靠网络刷单赚点外快,谁知按对方要求的一番操作,兼职女子却损失五千余元。昨日,在东湖高新区打工的李女士说想找对方要回钱时就再联系不上对方了。
    李女士说,22日晚上8时,她通过搜索加入一个QQ兼职群,群内网名叫“婉婷”的群友得知她想兼职,就让她与一个网名叫“科技刷单有限公司”的联系,称可以兼职做网络刷单。李女士加了这个“科技刷单有限公司”,对方给她发来一个付款码,称扫码后点击花呗支付,会收到一个手机支付验证码,1分钟内手动输入验证码,手机会弹出另一个窗口,需要点击对话框中的“找人代付”就可。等李女士按此操作完后,发现自己花呗上的五千多元钱被刷走,钱打给了一家商贸公司用来购买该公司产品,而到底买了什么她不得而知。
    记者在李女士的手机上看到,22日晚上8时25分,用花呗向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支付5540元整。随后当李女士意识到上当要求对方把钱还回时,对方就再不回李女士的信息。目前东湖高新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