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轻信千元能买四千多品牌手机
2018-06-3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 曲严)9000多元的iPhoneX只卖1288元,1088元能买到价值4000多元的华为旗舰手机……刚参加完高考的王同学被网上的低价手机广告吸引住了,前后给骗子转了9880元钱,结果连手机影子都没看到。昨日,在汉阳龙阳大道,王同学后悔不已。
    王同学是孝感人,刚参加完高考,于近日来武汉做兼职,借住在汉阳邱家大湾的姑妈家。27日,她在QQ空间看到一个网友发手机广告,各种旗舰款手机都能以超低价购买。王同学的手机刚刚摔破了,她按广告提示,加了“情话墙客服部”的QQ号。对方立刻发来一张产品目录,上面罗列了各个品牌的旗舰款手机,其中官方售价9605元的iPhoneX 256G只要1288元。王同学看了都有些不敢相信,但对方说都是内部渠道来的货,所以便宜。最后,王同学选择了128G的华为P20,市场价4000多元,她通过QQ支付转账支付了1088元。
    过了一个小时,对方客服称货已备好,但为了保证手机运输安全,需要对产品进行保价,王同学还需转账800元,这笔费用10分钟后会返还。王同学有些将信将疑,但一想到自己转了1088元,如果不继续缴费,可能拿不到手机,咬咬牙决定转账。这时,王同学发现对方账号异常,转账不成功,就发了4个200元的红包给对方。
    结果,对方说这800元是分开发的,系统有异常,必须要一次性发过来,又忽悠王同学继续转账,声称这些钱都会一次性返还过来。王同学只好向同学借钱。27日和28日两天,“情话墙客服部”均以同样的套路,诱骗王同学通过QQ和微信转账、发红包。王同学一共花了9880元钱,但手机还没影子。直到她跟姐姐提起此事,姐姐告诉她一定是碰到了骗子,王同学这才报警。
    楚天都市报记者查看王同学与“情话墙客服部”的聊天记录,对方为了让王同学相信,还发来几张照片,显示寄给她的手机已经由快递公司装盒,记者根据图片上的快递单号查询发现,这个订单根本不存在,是骗子伪造的。
    目前,汉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