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警方推广洪山“快反”做法
2018-07-02 07: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刘桑萍李立铭罗维舟)6月29日,湖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洪山区公安分局调研工作,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学习洪山“快反”打击做法,更多地破小案、更快地破大案,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长期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普遍面临一个共性难题:群众关心的“盗抢骗”侵财“小案”破案难、抓捕取证难、追赃挽损难。洪山区面积大、警力少,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治安更为复杂。今年1月,洪山警方在全省率先建立快速精准打击破案机制,5月份在全区推开,选拔优秀民警、辅警组建快速反应队(简称“快反队”),强调快上案、快侦查、快追抓、快突审、快追赃(本报6月曾多次报道这一创新机制)。对于洪山公安全省首创快速精准打击破案机制,实现了案件快破多破、警情下降、民警减负,曾欣给予充分肯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