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8巅峰试驾体验营武汉开启
2018-07-04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军)6月30日,荣威RX8武汉巅峰试驾体验营在武汉乐驾会越野主题公园举行。作为武汉首场体验秀,荣威RX8实力迸发,豪迈炫技,让到场的客户和记者感受到上汽荣威的越级品质,再一次证明了自主品牌引领者升级向上的不凡实力!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换代以及SUV的持续走俏,大7座SUV越来越受欢迎。作为上汽荣威RX旗舰之作,荣威RX8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充分汲取前车打造经验,实现豪华升级。自亮相以来,荣威RX8已经成功挑战32度极限冠军雪道和2公里的Super-G超级大回转赛道,赢得了各方高度关注。这款顶着互联网光环,被称为“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的荣威RX8,在本次体验会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它的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