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1000家展厅升级开业
2018-07-04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军)7月2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1000家展厅——湖北德熙汽车在武汉全新升级开业。第1000家展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面的“体验进化”,标志着大众品牌展厅与服务升级的新开端。至此,大众品牌展厅在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中率先突破1000家,创下新的里程碑。
    作为大众品牌连接消费者的重要窗口,经销商展厅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增值服务等一系列功能。全新升级的展厅秉持“体验进化”理念而打造,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展厅引入了业界领先的数字化科技,消费者可通过移动终端了解车辆信息,并选择车辆的外观内饰颜色、配置等,更直观的信息展示让消费者得以更高效的决策。销售顾问通过移动端能够实时掌握订单数据、销售信息等资讯,并让消费者得到信息的及时反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