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腾空问世 售价10.87万元起
2018-07-04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军)6月29日,华晨中华V7在北京上市。本次华晨中华V7共推出5款全新车型,包括1.6TMT精英型、1.6TMT豪华型、1.6TDCT豪华型、1.6TDCT尊贵型、1.6TDCT旗舰型,所有车型提供5座/7座版本可选,官方指导价10.87万元-15.17万元。此外,华晨中华V7此次还特别推出了1.6TDCT限量定制版!售价18.97万元。华晨中华V7以天生强大的SUV产品力、自主车的价格向自主高端SUV市场发起攻击。
    华晨中华V7外观造型由意柯那(ICONA)和华晨中华团队联合设计,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仅8.7秒,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华晨中华V7按照C-NACP超五星标准设计,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宝钢板材。气囊、侧气囊和三排气帘、双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