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领克春夏发布会开启
2018-07-04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夏锋)6月28日,蓝天白云下的张家口,领克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在2018领克春夏发布会上亮相。
    此次发布会上,领克汽车公布了领克01 PHEV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4万-27万元,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优势和节能效果,消费者可实现以传统燃油车成本购买混动车型的梦想。至此,领克汽车新能源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领克汽车第二款车型高能轿跑SUV领克02同步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领克02共有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 12.28万元 -19.28万元。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拥车体验,所有购买领克02的首任车主,都将享受到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三免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