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婆项链被人捡走
2018-08-25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黄娟)24日上午,在武汉市青山区政务大楼办事的孙太婆,心情犹如坐过山车。她的项链不慎滑落,被一位携带孩子的女子捡走。民警追回项链,太婆欲花钱表达谢意,一连三次均被婉拒。
    24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洪山区北洋桥的孙太婆来到青山区政务大楼三楼出入境窗口办理护照,在申办护照过程中发现项链丢失了。她非常心急,这条项链是多年前在中商花了1万多元买的,于是找到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值班民警一边安慰太婆,要太婆在随身携带的包内仔细寻找,一边与政务中心物业联系调取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太婆包内拿物品时项链滑落,随后被一位带孩子的母亲捡拾。民警查找到捡拾人的联系方式,立即与她联系,对方说:“我已经离开,带着孩子不方便返回。”通过沟通,该女子同意把项链交给附近的钢花派出所。
    民警陪孙太婆去钢花派出所认领项链,孙太婆半路上拿出钱想塞给民警表示感谢,被婉拒。拿到项链后,孙太婆要去买水致谢,又被谢绝。临分别,太婆又要拉民警去吃饭,还是被谢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