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大石块洞穿小车玻璃
2018-08-25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邹斌)莫名飞来的石块,将爱车车窗砸个粉碎。昨日,市民夏女士说起此事气愤不已。
    夏女士介绍,19日下午她把车停在了硚口区同济医院幼儿园内,因为有事在身,她一连几天都没有去取车。前日下午她去取车时,发现整个后挡风玻璃变成了密密麻麻的蛛网状,右下角处还有个大窟窿,随后她打开后车盖看到,一颗拳头大小的石块躺在后备箱内,“前挡风玻璃也被砸出了一道长长的裂痕,不知道是被什么东西砸的”。
    当时,夏女士找到幼儿园工作人员,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看了附近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夏女士的车是在20日上午7时许被砸的。夏女士告诉记者,紧挨着幼儿园的是一处在建的工地,她认为砸车的石块肯定是从工地内的高楼上坠落的,“幼儿园每天人来人往的,万一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同济医院幼儿园,夏女士的车仍停在原地未动,为了避免车内物品被盗,夏女士已经用粘胶,将破损的后挡风玻璃封死。记者随后走访发现,夏女士所说的工地是新世界中心三期项目部,工地上一座高楼正在建设中。
    同济医院幼儿园一名门卫师傅告诉记者,这栋大楼已经建设了2年多,期间时常会有泥浆洒落,但石块砸还是第一次见到。
    对此,新世界中心三期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接到夏女士的反馈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了,但距离事发时已经过去4天,他很难判断石块是不是出自他们工地。该工作人员认为,目前大楼主体已经封顶,外墙施工项目基本都已完成,石块也有可能是从别处来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