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赶醉驾司机 顺手查获一起毒驾
2018-08-26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孙逊高梓健)23日晚,武昌民警追赶截获一名醉驾司机,盘查时意外发现对面有车在蛇行,原来一名瘾君子在毒驾。
    23日晚10时30分,武昌东三路,水果湖警务站副站长陈少东与多名民警和辅警正在巡逻盘查。他们示意一辆白色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却强行加速冲卡。民警陈正超驾车追至天鹅路放鹰台附近,将该车截停,控制住驾驶员朱某。陈少东等人赶来发现朱某浑身酒气,遂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通知交警赶来。
    此时,陈少东看到对向车道内,一辆黑色轿车猛然加速,并作出蛇形超车动作。陈少东果断将该车拦停,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核查发现,该男子张某曾因吸食毒品,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经现场审查,张某承认三天前曾吸食麻果。
    随后交警赶来,检测出朱某体内酒精含量98mg/100ml,涉嫌醉驾。张某因吸毒被移交水果湖派出所,目前已行政拘留,并将注销其驾驶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