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伏了!偏北风连刮三天送爽
2018-08-27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昨日清凉出伏,从此暑散凉生,未来一周湖北继续走清凉路线,偏北风连刮3天送清爽。
    前日周六是三伏最后一天,风大微热,周日冷雨中一觉醒来,武汉市民似乎闻到秋天的气息。刚过去的双休,一天在夏,一天若秋,真应景啊!
    今年40天的三伏,是否已深烙在你记忆里?你一定会感慨热得太久,幸好有多个台风接力来“灭火”,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总算翻页了,接下来是愈来愈清凉的画面。
    未来三天,湖北天气舞台的主角是偏北风!受热带低压影响,周一至周三高温30-34℃,但北风较强,偏北风3-4级,阵风可达5-7级,白天北风有助散热,晚上大家枕着清风入眠,想想,都很凉爽!
    遥望武汉未来一周天气态势,以多云为主,局部阵雨,高温只有周二是 34℃ , 其 余 都 在32-33℃,低温在25℃左右,周一至周三还会连续刮三天偏北风,阵风达5-6级。
    凉风拂面,愈加清爽,但有秋燥与之俱来,大家多喝水多吃果蔬,加强肌肤保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