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在超车道上深夜逆行20公里
2018-08-27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左腾)8月21日晚11时许,阳新一名46岁的女司机第一次开车上高速,却错过了路口,竟原地调头在超车道上逆行20公里,多名司机报警。
    一名报警的司机反映,当晚11时许,他途经大广南高速广大向2552公里时,被对面一辆车的灯光照得睁不开眼,行驶到前面才发现,超车道上一辆白色的小轿车逆行而来。为避免发生相撞,司机不得不紧急避让。
    接到报警后,高警下陆大队立即组织布控,在沿线收费站设卡拦截。巡逻民警在2570公里处发现逆行的白色小车,该车一直在超车道内行驶,只见对面不断有车飞驰而过。民警用喊话器责令该车靠边停车,但逆行的小车无视警告,与警车“擦肩”而过。由于情况紧急,民警只得拉响警笛掉头追截。直到看到警车在追截时,白色小车才靠路边停了下来,车内只有一名中年妇女在驾驶。
    原来,女司机周某今年46岁,阳新人,已领到驾驶证一年多时间。当日她到咸宁办事,晚上从通山洪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欲在阳新龙港下收费站,第一次开车上高速的她因天黑错过了路口,一着急就在高速公路上掉头,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20多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