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来电动车骑着骗了9条烟
2018-08-27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唐时杰实习生乔雨琪 曾春娥) 近日,一外地男子凌晨偷走外卖小哥的电动车,又骑着它骗了便利店9条香烟,逃回上海后被抓获。
    14日早上,外卖员晏先生向江岸球场派出所报案,称当天凌晨3时50分许,他在融科天城送外卖时电动车被偷。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骑着晏先生的电动车,在香港路进了一家便利店。
    民警前往该便利店调查,店长称,当日凌晨4时时,店员小黄被该男子骗走9条香烟,价值4300元。当时,男子谎称是巡店工作人员,径直走向仓库“检查”。随后他又看了下货架,说店里的烟卖得不好,拿了1条中华烟、8条黄鹤楼烟放到电动车上,并让小黄跟他去其他的店拿钱。半路上,男子加速甩脱小黄逃跑。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获取到男子清晰的正面照。视频追踪显示,该男子早上7时许来到了江汉区红旗渠路一烟酒商店,民警前往调查,发现他以3030元将9条香烟卖了。
    民警随后查明男子的身份,发现是26岁的上海人陈某。20日,上海警方将该男子抓捕,武汉民警将其押回。根据陈某交代,民警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找到了被遗弃的电动车。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