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旺季临近 婚庆生意火爆
2018-08-30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眼下进入传统的结婚旺季。记者走访武汉部分酒店、婚庆公司、婚庆用品店发现,婚庆用品店生意很火爆,各大酒店宴早在数月前就被预订满。
    涌动的结婚潮带动婚庆用品的热销。昨日,在汉口北新开的婚庆用品城试营业现场,销售婚纱、礼服的雄老板说,店内挂出的婚纱当天几乎被抢购一空。而出售相框相册的新大地店铺内,相框买十送一,卡通摆台等最低价出售,前来打货的客商络绎不绝,店老板徐先生忙得不可开交。徐老板说,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到婚庆行业需求旺季,接下来将会忙碌两个多月。
    王老板告诉记者,近几日一直在挑选备货,因为十一前后接活多,店里的设备已经不够用,他们还得选择租借摄像机、灯光、音响等设备,人手也很紧缺,已经不敢再接业务。
    新人扎堆结婚,城区的酒店生意也是非常火爆。记者探访湖锦、太子等酒店了解到,截至目前,11月前的婚宴订单已经爆满,特别是九月的初六、初八、初九、十六等这种日子,过完五一就几乎被订完了,非常火爆,现在已经预订到了元旦前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