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建到二期后突然换了个名
2018-08-30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前日,家住武汉市汉阳区美好名流印象的王先生反映,小区一期只开发了4栋居民楼,二期土地被转给另一家开发商建设,还更名为弘阳印月府。为此,美好名流印象小区的业主担心,二期建成后,两块区域会被隔离起来。
    王先生介绍,美好名流印象位于汉阳区江堤中路,2016年一期建成交房,但只有4栋居民楼,分别为8栋、9栋、10栋和13栋。王先生还以为小区二期也会马上开建,但迟迟不见动工,二期的建设用地也一直闲置。直到今年上半年,有施工单位进驻,开始在二期地块施工,盖住宅楼。不久,二期的售楼部也建了起来,只是小区的名字不叫美好名流印象,而是变成了弘阳印月府。“听说二期被原开发商转给了其它开发商来建设,名字都换了,还能是一个小区吗?”王先生说,他买房时看中的是小区整体规划,小区有10多栋住宅楼,而且有多个进出通道,还有配套的幼儿园。但一期交房后,小区只有一个南门可以供业主进出,门口还是一条尚未交付使用的马路,该马路与江堤中路交会处还有施工挡板拦着。许多业主担心,弘阳印月府建成后,会跟原来的美好名流印象的4栋楼隔离开来。“如果被隔开,我们小区依然只有4栋楼,一个大门,被边缘化了。”王先生说。
    前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该小区大门确实面朝一段尚未交付使用的马路,车辆从小区驶出,只能从路口施工挡板一侧的空隙进入江堤中路。小区与二期的工地之间,有围挡隔离。小区一名物业人员称,二期由另一家公司代为建设,至于建成以后,两块区域是同一家物业公司管理,还是分开管理,尚不清楚。
    记者随后找到弘阳印月府的售楼部,在大厅展示的沙盘上,记者看到模型中也标注了一期的8栋、9栋、10栋和13栋,与二期是一个整体。大厅展示的资料显示,二期开发商和一期一样,为武汉名流置业有限公司。对此,弘阳地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公司进入武汉的第一个项目,其实是代名流置业来建设。弘阳印月府和美好名流印象还是一个小区,只是会分组团进行管理。
    针对美好名流印象业主反映的情况,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调查回复称,美好名流印象为邓甲村城中村改造开发NK7居住项目,整个项目分两期实施,一、二期的申报单位均为武汉名流置业有限公司,两期没有院墙隔离,绿化景观、出行交通、教育配套等资源均共享。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