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婆不听劝执意汇款民警上门保住近百万元
2018-08-30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孙逊)张太婆接了一个电话,准备将近百万元汇到“安全账户”,女儿苦劝未果,匆匆跑进派出所求助。最终,民警上门劝服了太婆。
    8月28日下午4时许,贺女士来到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派出所报警。她说,她妈妈一直在接电话,对方自称是上海市公安局的警官,要求向指定账户汇款。“我劝了三个小时她还是要汇款,怎么办?”
    水果湖派出所民警陈念、张继斌立即赶到贺女士家中,见到其母张太婆,耐心询问此事。张太婆说,当天上午10时许,她接到上海市公安局警官打来的电话,说她在上海涉嫌一起金额达268万元的重大经济犯罪。对方称,为了保证其资金合法,要她到就近的银行将款项转至安全账户,此事不能让他人知晓。
    当天中午,张太婆将此事告诉了女儿,准备下午将近百万元拆迁补偿款,汇入对方指定的“安全账户”。贺女士劝说许久,见她执迷不悟,于是赶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拿出警方防骗宣传提示卡,反复劝说近2个小时后,张太婆终于相信自己上当了,一再向民警道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