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两级法院拘留17名老赖
2018-09-03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肖潇黄华)8月29日,为期5个月的荆州2018年金融案件专项执行“金秋行动”启动。3个执行组奔走荆州中心城区,查找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查封、扣押相关财产。
    杨某2013年向银行贷款35万元用于扩建农场,直到2016年尚有本金13万余元没还,至今年初,本金及利息已达30余万元。进入执行程序,杨某未报告财产,也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依法作出实施司法拘留的决定。见法院动了真格,杨某连说“可以商量”。最终,杨某与银行达成和解协议,分批还款直至还清。“这次经历让我受到了深刻教训,今后一定诚信为上。”杨某说。
    当天行动中,荆州全市两级法院司法拘留“老赖”17人,查封不动产8处,搜查、腾退清场3处,涉案标的8400余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