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得行集团捐赠200万助学
2018-09-03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春燕 通讯员赵洪武)近日,楚天都市报联合团省委、省青基会发起的“十九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再次迎来大额捐赠:汇得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得行公益基金”出资200万元,为我省家境困难的大学新生提供每人5000元奖学金。
    8月27日,汇得行集团代表及省青基会一行,深入孝感市大悟县、孝昌县农村,对申请奖学金的贫困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确保爱心善款发放公平、公正、透明。
    孝昌宣化店镇陈河村的董臣,今年考取武汉工程大学。正午烈日下,走访团徒步12公里,翻过山丘,穿过稻田,艰难抵达他家。爷爷奶奶常年生病,奶奶刚做完手术,全家七口人,仅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生活。“你很棒啊!”汇得行集团董事长喻杭女士鼓励董臣,“相信你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很快就会成为栋梁之才!”
    走访中,汇得行集团还为贫困生家庭带去慰问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行李箱、台灯、被子等新生入学所需用品。
    喻杭表示,这些贫困学子面临着同龄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汇得行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子提供实习、工作岗位,提供服务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平台。”
    汇得行集团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始终秉持担当和情怀,先后为教育、民生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2015年,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汇得行集团“公益助残爱心大使”荣誉称号;2016年,武汉连降暴雨严重内涝,汇得行集团组织抢险突击队现场抢险,并先后向灾区捐款捐物逾120万元;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得行公益基金”成立,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