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封家书祝福军运
2018-09-06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佘瞿通讯员贾玉婷)诵读最美军嫂家书,营造幸福美满家庭。8月31日,由洪山区妇联发起的“千封家书·祝福军运”活动隆重举行,近千名现役女军人、军嫂和居民参加,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军嫂们温馨感人的真情故事,为军运加油。
    从今年7月起,洪山区发起“千封家书·祝福军运”活动,面向女军人、军嫂与家属征集了一千多封文字、书画、影音等各种题材的家书,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主题展览,诵读汇演将此次活动推向最高潮。
    女军人和军嫂们将家风故事写成最长情的告白。妻子叮嘱丈夫“好好站岗家里有我”,自己一肩挑起家中大小事;女儿穿上戎装,告慰父母“爱是我今生最美的修行”;诵读会上,军嫂李慧分享183封未寄出的家书故事,感动现场近千名观众……
    “军人家庭肩负使命,也有普通家庭的烦恼。这些家风故事太真挚感人,是他们家庭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家的学习榜样。”和平街居民李巧云举家前来,感动留言。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封家书·祝福军运”活动是洪山区“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关注女军人和军嫂这一特殊女性群体,展示她们甘于奉献、勇挑重担、顾全大局的高尚情操,将进一步激发她们爱部队、爱家庭的光荣感与责任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