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北风持续吹 江城最高气温不超30℃
2018-09-07 07: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气温下跌10℃,有市民穿起了长袖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李辉)冷空气霸气登场,一扫暑气闷热,一夜过后,荆楚一片清凉,而且凉意还会持续至周日。
    昨日上午,北风吹细雨飞,武汉走出暑热,终于迎来清凉,有部分市民还穿上了长袖。监测数据显示,白天气温基本在22-24℃,15时江夏站监测为23.8℃,比前日同一时段下降10℃。
    全省气温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武汉及以东地区更明显,24小时降幅都在10℃以上,比如,鄂州前日15时37℃,昨日15时22℃,降幅15℃。
    今起至周日全省无雨,但偏北风会持续至周日,这三天全省最高温难超30℃,最低温也将跌破20℃,周六西部地区低温为15-18℃,东部18-21℃,周日全省大部地区低温16-19℃。
    具体到武汉,今起至周日多云到晴天,最高温分别为28℃、29℃和 30℃,低温分别为21℃、19℃和18℃。
    这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不超30℃,加上3-4级偏北风劲吹,体感温度会比实际温度要低,大家会感觉更加凉快。难得的清凉,大家可以轻松外出游玩了,但提醒大家的是日夜温差变大,双休的清晨最好着长衫,尤其是鄂西山区的朋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