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上门服务温暖白发老人
2018-09-1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兰莎)“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电信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平日里对我嘘寒问暖,还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太感谢啦。“昨日,市民刘爹爹致电本报热线反映。
    年逾七旬的刘爹爹,是中科院武汉分院的一名离休教授。几年前,他第一次到洪山路营业厅办业务时,石迎新店长考虑到他年纪大了,就留了电话。平日里,如果刘爹爹遇到手机充值、软件操作等小问题,石迎新都会耐心解答。前几天,聊家常时,她得知他的手机坏了,没想到下班后就专程把新的送上门了。
    石迎新只是武汉电信营业厅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的一个缩影。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看到一位老人专程来给营业员送吃的,“营业员芦慧坚持两年把账单送到我家里,有好吃的我会习惯性想到他们。”陈爹爹说。
    如今,走进武汉电信营业厅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客户满意率达到99%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