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相关道路临时单向通行
2018-09-1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刘晓阳)扩建后的月湖桥自8月31日通车以来,由于一些驾驶员对匝道出入口不熟悉,加上硚口区域上下桥处部分道路仍在施工,导致上下桥节点容易拥堵。针对以上情况,武汉交警对相关道路临时采取单向通行措施:
    9月15日起至12月31日,云锦路(沿河大道-京汉大道)调整为南向北(沿河大道往京汉大道方向)单向通行,京汉大道(云锦路-沿河大道)调整为东向西(云锦路往沿河大道方向)单向通行,使中山大道方向车辆可直接绕行硚口路转盘进入月湖桥,沿河大道周边车辆可以单向进入云锦路右转进入中山大道上月湖桥。
    交警提示,从汉口去往汉阳方向的车辆,在汉口有两处上桥匝道去往月湖桥,分别位于解放大道(同济医院西侧)和硚口路(中山大道转盘)。目前中山大道转盘在施工中,上桥匝道仅一股车道,交警建议广大车主尽量选择解放大道匝道去往月湖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