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再带一座奖杯来到这儿”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武汉是其中的一个赛区。在2010年和2014年两届比赛中,库里都曾随美国国家篮球队出战,并获得了冠军。那么这次比赛,他还会继续随行吗?库里透露自己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参赛,“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如果健康的话,我可以参加世界杯和后年(奥运会)的比赛。”
    在日前公布的2018-2019赛季NBA总冠军的夺冠赔率上,勇士队依旧以2赔1的绝对优势位列第一。在库里看来,勇士现在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我们已经背靠背拿下两座NBA总冠军了,所以与其担心谁是最强的对手,不如去想如何解决我们自身的问题,去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当然,这位勇士队的当家球星从来没有丧失过对冠军的渴望,“我们已经第三次拿到总冠军了,但我保证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我明年还会再带一座奖杯来到这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