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一主任科员被党内警告
2018-09-1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丁阳齐阳高龙飞)昨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蔡甸区安质监局负责工会工作的主任科员周慧荣,因违规使用工会经费购买发放购物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6年1月27日,周慧荣前往一家超市团购部,按照每人400元标准为局机关工会会员购买春节慰问品时,发现慰问品提货券上有提货期限限制,于是擅自购买了21张、每张额度为400元的购物卡,共计8400元。随后,周慧荣将所购购物卡发放给局机关工会会员。
    执纪者指出,为工会会员发放福利,本无可厚非,关键要合规合纪。办案人员介绍,周慧荣身为中共党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使用工会经费购买发放购物卡,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周慧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